這條敗家之路我已經鋪很久了,從上上個月開始,我便開始到Audaudio(俗稱AA)開始爬文,
閱讀這個論壇非常恐怖,會讓你掉入深淵而不可自拔。
當初本來只想換喇叭,後來因為空間因素與家人怕吵的關係變成耳機,
後來進入到隨身訊源的世界開始考慮買一台MP3+隨身耳機。
本來是想買Nano,但是某天回學校開系友會時,看到朋友正在玩iPod Touch,
我便深深的被吸引,於是就把腦筋動到了iPod Touch上,
為了Touch我11月便購入了論壇上評價還不錯的耳道式耳機 Shure SE102 (2100NT),
別問我為什麼買這麼貴的耳機,當我開始想買CK四角褲、又自己買了一隻KENNTH COLE的手錶之後,
我便開始發現自己的購物觀念再也不是停留在"能用就好"的階段。

當然,有這種想法,所花的錢一定要是自己賺的才可以,否則自己只是個敗家子。

先來看看 SE102的空盒子吧...囧↓




由於它是耳道式耳機,隔音效果非常良好,在吵雜的環境下,能有效隔絕環境的噪音,聽到美妙的音樂,
可以防止你因為想聽到音樂而不自覺的把音量開到最大聲而傷害耳朵的可能性。
但是有些人不習慣戴耳道式耳機的感覺,建議要買的人請去專門店試戴看看自己的感覺在決定要不要加入耳道式耳機一族。
至於耳機表現,個人不太會形容,反正跟以前的耳機比起來,爽度提升不少,但是低音表現沒有讓我有震撼的感覺,這是稍微可惜了一點...


前天去了資訊展,不看Show Girl ,只看每個攤位有沒有Touch的蹤影,雖然整個世貿一、三館賣Touch寥寥可數。
但是價格卻有落差,我問到最便宜的竟然是在黃色鬼屋(燦坤),Touch8G 8300NT原價打九折約7470元,我跟他ㄠ了幾分鐘,他就是不肯給我降到7400
之前網拍有賣家從美國帶回來只要賣7300,但是等我要買時,他已經賣完了,需要等到12月中才有貨。
我的購物慾望一但來了,只要預算夠,我一天都不能等,等待會讓我吃不下飯、睡不著覺,連工作的時候都會心不在焉。
所以我連短短的十幾天我都等不下去,可是又不想在資訊展中用比7300還高的價錢買到他。
於是再我來來去去逛了賣場好一陣子,逛到我朋友都有點起度爛的時候,

我屈服了。

灑錢時最後一次的掙扎,是問他有沒有送贈品,店長不說話點點頭拿了一個很鳥的保護套給我。
我當做這保護套要170,瀟灑的付了7470元走人,於是,資訊展的行程就這麼畫下句點了....(太匆促了吧!!)

以下是 我可愛又充滿氣質的 Touch近照↓




紙盒裡面的原廠周邊配備:簡單說明書、耳機、USB連接線、拭鏡布,還有一個不知道啥碗糕的基座??↓





於是,這兩個月花了我9570 NT‧我想我有一段時間都不會有購物慾望了。

還有‧大家真的要學著克制自己,即使預算足夠,也要替自己留點生活費。
現在我就開始擔心這個月中之後,我要怎麼生存了...
吃Touch嗎....





題外話
那天去資訊展還遇到了鄭在執行活動的薾中哥
但是他當然不是Show Boy,
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你說是不是,薾中哥。
















不要用你的中指在Touch後面猛力的搓來搓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