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將影片上傳備份的,結果FLV格式的影片上傳上去一直失敗

很怒的我於是打算寫客服信箱

好玩的來了

出現以下訊息



抱歉,系統無法傳送該筆訊息,煩請您確認是否有下列的情形,並稍後再試一次:

* 上傳檔案格式錯誤( 非JPG、BMP、GIF、CSV、TXT格式之檔案 )

* 上傳檔案容量超過500KB

* 網路頻寬不穩定,傳送時發生瞬間斷線的狀況

若您嘗試多次仍無法正常來信時,建議您可以於上班時間撥打客服專線(02)2192-7123,以便客服人員能儘速為您查詢及處理!

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並懇請見諒,謝謝!






幹你娘 我用學校網路最好會不穩定

操他媽的無名

我他媽的才不要花錢打電話給你

我真是瞎透了 付了三年會員 竟然連這種東西都搞不好

就算是格式不支援 她媽的你有問題 也該會有上傳紀錄吧

至少會有 這不被支援的檔案 佔了我無名空間的40MB

結果竟然都沒有~我花了快1個小時上傳

得到的是 完全空白的檔案

那我上傳到哪了 她媽的陰曹地府嗎

浪費我時間 靠~

不死心趁著早上冷門時間,拿到學校再上傳一次

OK 結果一樣~

我這檔案才40幾MB~也沒到達上傳檔案的最大限制

有沒有人可以代替半殘的無名給我ㄧ個答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