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有種說不出來的沉重,我好像把某些事情給本末倒置了~~雖然這是個人意願,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擔心這樣的模式會對未來帶來什麼影響。希望這些擔心是多餘的~~

很羨慕一些有專長的人在他們所專長的領域大放異彩,而旁人投以羨慕和崇拜的眼光。那種榮譽感是建立自信的基礎~~只是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沒啥長處甚至連該會的東西都不會~實在是很糟糕....都19歲了還不會騎機車 搞啥阿~~每次都"懶"一句帶過~~但是我知道這個字絕對不是啥好藉口...想當初高中國文老師在畢業紀念冊留上:長榮阿~你腦筋動的很快~但那要命的懶惰習性真的要改。一年多了~果然還是沒啥長進~唉唉~認識我的人幫我想想我有啥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