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阿寬學弟(特別加入學弟兩字 以防誤會@@~~)那群出去的時候 常會被調侃我是他們的同學而不是學長~我都會哭笑不得~不知道是該高興我跟他們那群彼此間已經沒有什麼隔閡~還是該擔心我這人角色已趨於模糊 = = 被同學說學弟 被學弟說同學~~兩方互相調侃我差點沒瘋掉~跟同學出去吃飯~他們就會問我~怎不跟學弟們去吃ㄚ~有時又會學學弟妹叫我榮哥榮哥~而學弟妹們這邊又會跟我說 同學同學~榮哥榮哥~所以基於以上的事實 我可以說我既不是一年級也不是二年級 那...我就是一年級半~

現在我已經很看的開了~~我會把他想成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至少我比我同學 比我學弟妹認識更多的人~~這讓我視野更開闊了~~你們有辦法辦到嗎 哈哈哈(自我肯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