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寬俊炘炫耀來我這邊用東西,本來是用東西啦~~結果到最後變成在玩遊戲~ㄑㄑ~~在我這邊的時候~他們就一直損我説啥我是心機男= =~雖然知道是開玩笑~但就是有一股很不悅的感覺~~還幫我亂配對真是夠了= =~~

還有一個我自認為更莫名奇妙的感覺,今天俊炘他們在我家燒完的作業光碟,忘記帶回去,我打給阿寬,阿寬說他們在士林 等等在打,就掛斷了~老實說我聽到這句話,心裡頭第一個感覺竟然是€~竟然沒找我去~~!!!阿 不對阿 沒找我很正常阿~我怎會有這種想法~(驚~~!!!) ㄚ阿 我不是他們的同學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