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談戀愛的人都是詩人,情感有了出口,就像是水庫洩洪一樣,對對方的愛源源不絕的湧入,化成甜美的涓涓細流,流入到心坎裡,那種甜蜜,我到現在都還沒嚐過,唉唉~

不過一但情感宣洩的出口被封閉,那回憶的潮水會逐漸佔滿整個空虛的心靈,如果不適當宣洩,那就會崩潰。所以我可以想像當人在情感中遭遇挫折時,被那種傷心絕望吞噬的感覺,別說我不懂,雖然沒實際進入過,但旁觀者清,我也是看過好幾個朋友這樣走來的~~

但是最近我身旁這種人好像特別多,而且有些還特別嚴重,嚴重到整個心靈已經完全被痛苦所佔滿,不能在容下任何東西,每當夜深人靜時,他就會慢慢浸蝕心靈,直到沉沉睡去。還好這種情況現在已經大有改善,不然他這顆心將再也承受不住任何地打擊。

所謂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失戀的痛苦~~~會過去~~~但是愛情那種甜蜜蜜的滋味~~會留下~~不要把過去甜蜜的回憶,在經過失戀這條路上的時候,卻變成千萬利刃刺痛自己,我始終相信一段感情的結束,就是另一段感情的開始。花開總有花落,花落之後會成為養分,下次開出來的花會更為漂亮。談戀愛或許也是這樣吧~~

有沒有人說快樂會讓自己變的有魅力許多 笑一個~~~:)嗯嗯 對對~~就是這樣~~人有悲傷的權利,但是別忘記自己也有快樂的權利,請好好把握,錯過可惜@"@~還有 多愁善感的人請早點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