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糟糕~已經懶到一種境界的我,竟然現在連一點活力都沒有了,什麼事情都懶的去做,只會躺在床上,發呆~~思考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也在擔心某些事情,我發覺雖然我很容易釋懷,但是抗壓力卻非常差,就好像是一杯充滿漏洞的小杯子,很容易滿,卻也很容易就宣洩掉了,那我到底算心地寬大還是狹窄阿~~~@@?

我最近還有一種強烈的不安感覺~~因為雖然生活上"玩"的方面變充實了~~但是沒有唸書的我,那股擔心就會慢慢的~慢慢的浮現上來,好恐怖~大概是我身旁積極的人越來越多了,他在催促著我~我是否也該有一些行動~~?

還有系費的事情~目前系費大概10000多吧~~我要想辦法在12月底前湊到40000~這也是一個壓在我心中的大石頭~~這種事真的很難處理~~

我好想都把一些煩人的事情放在旁邊,但是我知道不能這樣,有一些事情拖來拖去到最後還是要處理~有一些想法只能自己想不能說~我好想有一個可以分享所有事情的人~也想要有一個可以督促我的人~但是我更想要讓我自己這種無藥可救的懶散態度徹底消除掉

阿 積極點吧 長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