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很早睡的原因~~真的要歸功於我的好室友 "罐頭"
因為他霸占著電腦= = 每次等到他用 我都會等到睡著 所以這幾天我都特別早睡 = =
嗯 這是好現象~~??

這幾天錢花的超兇的~~一點節制都沒有 尤其是買了冰箱之後~買了一堆飲料回來冰 還有一堆點心 以為這樣可以省點
殊不知 買越多 是吃越多.....

很多人以為我是心機深沉的壞蛋XD~本人提出嚴正抗議~並保留法律追溯權~~要是在有損害本人名譽之行為~把你們告死XD~我很清純的好唄~

我大概是太無聊了吧~老愛"關心"別人~~呵呵~~是關心~~不是八卦喔~~@@ 喜歡那種被當成情緒垃圾筒的感覺~不過我可能還沒那資格吧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超怕寂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