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ok@@~
首先聲明我不是度量小兼脾氣不好的人~~@@
只是我覺得有些事情要互相或互補~~
有討厭的事情當然也要有喜歡的事情來填補ㄧ下~

再來我真的沒有心機@@
我的心機全都是空穴來風~~@@
你們到底從哪一點看出來我有心機ㄚ
請把它條列出來寄到我的信箱 或po在留言板上@@
看我一一駁斥....

我沒有特別討厭的人
只有特別討厭的事

我很好安撫
我生氣氣不到一天的
甚至1小時就沒了~(累積性例外~)

......
朋友都是互相的
......

我只承認我在某ㄧ些事情上會特別斤斤計較
個性影響 沒辦法...

我真的覺得交朋友是ㄧ件很愉快的事情
若是還交到知心 那更是好上加好
不過我交朋友都是有階段性的~
剛開始我會特別計較ㄧ些事情
等到真正熟了之後
我ㄧ定會盡我的全力幫你
而且還不會去計較些有的沒的

只可惜到這種狀態的朋友不多....
是我不怎好相處嗎~XD

嗯 不知道要打啥了~
想到在打~

呼~~

我想...

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