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聽到房東將房子轉賣他人的消息
我呆滯了許久 感覺不怎麼好
因為他連事前的通知都沒跟我們說
還好有賠償 不然我一定不甘心

說真的 再孟子的這幾個月來 我過的蠻開心的
一方面是因為可以脫離四人擠在一間套房的生活
可以與自己熟識的朋友住在一起
一方面是自己跟學弟妹混的熟 我房間常常很熱鬧(我大部分時間喜愛熱鬧)
罐頭又在10月中旬因為腳傷加上不喜歡通勤而暫時"委曲求全"住在我這裡
會特別把"委曲求全"加上符號是因為他偶爾會跟我抱怨跟我住在一起是逼不得已的選擇
雖然我知道他是開玩笑 不過我後來想想 的確是蠻逼不得已的
因為他在整個家庭式中只有跟我還有品宏比較熟
跟我們的生活圈除了我有跟他稍微重疊之外
其餘的人都跟罐頭的同學不熟 當然也就玩不起來
所以行動上當然也就稍微受到一些限制(真的是稍微而已)
我這人又蠻懶的 環境一定要我受不了的時候我才會想要整理
但是罐頭會受不了 每隔1個多禮拜就必須吸地擦地
我在想如果我繼續一人住的話
地板上的灰塵會不會多到嚇死人....
撇開他一些機八面不談(兩人互損的幼稚行為就別拿出來說了~)
他是個好室友 也是個好朋友 個性不錯 (莉娟都說他是個可以分享心事的好男人呢)
加上他內心有小女生體貼溫柔的ㄧ面@@ (很多人都這樣說~我有時也會這麼覺得)
雖然他老是說他自己人緣不好
不過從他為了回覆msn上密他的人
而把作業完成時間一拖再拖的事情上
那句"人緣不好"簡直是個屁....讓我覺得有諷刺我的感覺=.=

扯遠了 拉回來~~~

其實當房東說下學期就必須搬出去
我最大的遺憾
就是我房間可能不會像以前這麼熱鬧了
當莉娟小羊她們說 我跟罐頭的房間 給他們一種家的感覺
我聽了蠻開心的
至少他們沒事做或是想休息的時候 都會想到這個小小天地
讓這房間多了很多溫馨的感覺和回憶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隨著下學期的搬出 罐頭跟俊炘他們也要找家庭式的生活在一起
我在想我以後看著新房間空蕩的樣子會是什麼感覺
我會不會要再度適應某些東西
或許我想太多了吧
嗯....
反正....
靜觀其變吧...
我希望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