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討厭每次我話還沒說完就一直猛嗆我
我自己單方面認為
每次你們要求我ㄉ時候 我雖然會抱怨一下
但是我總是可以很快答應幫忙
我擁有的東西我可以不吝嗇的跟朋友分享
不過我有時實在是搞不懂
雖然我天生是被嗆的命
但是我實在很不喜歡朋友習慣性的嗆我

我實在是不喜歡每當我好言央求別人的時候(就當作是騎車載我去哪買個對你們來說無意義的東西好了)

ㄧ回就是 "你自己走去" "誰理你" "關我屁事"
等等另我覺得很不舒服的話
你有更好的回答拒絕我這把你們當朋友的朋友吧~

每當好意 問些有的沒的
一句"關你屁事"又狠狠潑了我ㄧ桶冷水

我實在很搞不清楚
朋友講話一定都要講的這麼令人討厭嗎
應該不是吧...
大概我是例外
因為我比較好嗆
所以他們大概可以跟我講個狠點的
反正我也不會怎樣
不過就算我真的怎樣
別人大概也無動於衷吧
有時候交朋友交的很灰心
不過也可能是我在意的都只是朋友嗆我的時候吧.....
好煩喔>_<~~~我可以笑笑的帶過去ㄚ~~
但是爲什麼我做不到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