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套房了
環境很清幽
離學校不會太遠(比罐頭他們住的宏國青山在多走幾步路)
房東人很好
隔壁還有一個我認識的室友(至於是誰 秘密^^~)
如果沒意外的話 這個禮拜將是我們所有人的大搬家
阿 心中有很多不捨阿~
畢竟這裏是很多人第二個家
以後就不能這麼熱鬧了~~

其時剛搬來孟子我時常關在房間裡
因為跟學弟妹的互動比較多 也比較常玩
就忽略了我其他三個室友(品宏 顧砲 小ㄠ)
但是我每次問他們問題或想插入話題的時候
他們大部分都會回我"不關你的事啦"
所以不是我不聊喔
而是你們拒絕我
顧少別在為這件事發牢騷了~~

當初我以為會是顧少帶最多朋友
會是最吵的一個
但是沒想到
到最後帶最多朋友
最吵最熱鬧的就是我
甚至還多收留一個人進來(也就是罐頭)
這是我當初意想不到的
也因為這樣
讓顧少借題發揮
一直說他多委屈多委屈
其實也真是為難他們了
阿 在此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假如你們有看到的話 呵呵

不過我可是有補償的喔
我用罐頭的房租錢買了冰箱
又帶電鍋來
所以別以為我是壞室友
其實我人很好很好滴~(自以為中~~)

其實顧少除了會抽菸
用完東西要人催才會洗
時常進來莫名奇妙說要躺我的床
跟我假親熱
講話特別大聲以外
應該就沒啥好抱怨了(也可能他的大缺點都蓋過他的小缺點了)

至於他的優點嘛~~
給我個幾天想想好嗎~~
ㄚ阿 有了有了
他真的很夠義氣 對朋友也不錯啦(至少我搬家的時候他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至於品宏喔
他其實蠻愛乾淨的~~
廁所剛開始都是他刷的
常常會帶他的泡泡過來一起住
ㄚ阿 這就是老夫老妻吧@@~~

至於小ㄠ喔
有點像大家長
除了有時比較愛唸之外(我後來也變的很愛唸)
應該就沒啥缺點了~~@@

不過其實我們相處愉快
後來的Dota更建立起我們四人交流的橋樑
Dota真是功不可沒阿~~~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親密的室友 罐頭嚕
說真的
其實他是個好室友
說他是好室友的原因
不外乎是因為他比我還愛乾淨
會催促我打掃
至少讓我房間沒看起來這麼髒亂(雖然還是沒整齊到哪去)
個性也不錯 人其實很好(是個很値得深交的好友~)
放心 拍馬屁從他身上撈不到任何好處
所以我是講真心話
雖然我們天天鬥嘴(不知道是啥原因 我把他歸類為犯沖~~)
而且他會把我習慣的口頭禪白目誇大化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他
常常委屈他當我的臨時司機~~
而且讓我這孟子後面兩個多月的住宿生活中
多了很多的趣味跟快樂(有時後互損也是種趣味~有時啦~~)
現在他終於可以脫離這地獄啦>"<~ 恭喜恭喜

反正自己終究會一人獨自生活~
學著習慣在一人的空間中找點事情做比較好~
看來我之前太依賴朋友嚕

再見啦 孟子社區(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