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堂課我翹了
翹的原因是因為我整個晚上沒睡好
可能是自己體質越來越差的關係
或許真的是因為淡水冷到不能在冷的關係
我整個晚上手腳都是冰冷的
那個感覺好難過
一直在床上不停的搓揉自己的腳
渴望驅逐我那雙腳的寒意
我甚至還把我房間唯一能吹出熱風的東西(別懷疑 是吹風機)
一直往我被窩裡面吹(這是一個很危險的動作)
就是希望能讓被窩暖起來快點睡覺
結果 還是失敗了
翻來覆去 不知不覺外面已經漸漸天亮
等到我真正感覺可以睡的時候
大概是早上6.7點的事情吧...

死淡水...別逼我拿壓歲錢去貴死人的燦坤買電暖器對抗你...真的別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