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極了
我又失眠了
我已經不知道在床上翻來覆去多少次
從三點多就寢(已經夠晚了)
一直想叫周公快點過來陪我
只可惜周公所搭的火車誤點
遲遲到五點多我都還沒睡著
後來我放棄了
便上來打這篇網誌
可是我也不知道打什麼
罷了 就隨著思緒潮流
流到哪就寫到哪吧

我想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真習慣還是假習慣
偶爾夜深人靜 一個人發呆的時候
我就很不想坐在電腦前面
就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胡思亂想一些事情
腦海裡盤旋著
要是我有一天真的這麼做了
或是某一天有人對我怎樣
那我接下來的生活會變的怎樣
我要怎去面對
就這樣
我不知道花了多久在我天馬行空的想像裡
我甚至有一天突然幻想
要是有一天我不在了 我的喪禮會是怎樣的排場(我真的有想過~~)
我身旁的朋友 有少數對我的飲食作息有非常大的意見
認為我假如繼續這樣下去 老了一定會疾病纏身(連我家人都這麼說)
更狠的會說我到最後久病厭世
甚至說我會突然暴斃等等...(現在人講話還真是恐怖~)
可是我想到的只是現在
我一點都不會去擔心未來的事情
即使擔心了
那也只是短暫的
不過 從另外方面想 有人說我有福相
而且俗話說 禍害遺千年
衝著這幾句話
我想我應該會很長壽...

(繼續讓雙手隨著思緒走~~)
(也就是隨便亂打 繼續亂講的意思)

前幾天阿寬跟炫耀 還有大雕來我這邊吐苦水
苦主是阿寬 炫耀是陪客
而大雕是來跟阿寬聊天的
我在旁邊靜靜的聆聽他們溝通的過程
我稱職的扮演聆聽者跟受氣包這兩個腳色
我想我做的非常成功...

在旁聽的過程中
我覺得大雕非常有想法
他所講的一些領導的方法
讓我一直猛點頭
覺得頭頭是道
看來大雕以前該不會是班長或風紀股長吧(驚~~!!!)

我非常喜歡當聆聽者
在人旁邊聽取別人的感受
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不過我的個性有一點白爛
那就是我經常(或偶爾~??)會不懷好意的提醒別人
"我有你的把柄嚕 小心點 哈哈哈"
或是說出啥令人不齒的行動
雖然我不會真的做
但是難免會讓人毛毛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是個性
沒辦法解釋的...
還好在我現在的人生筆記本上
還有幾個朋友信得過我
不然我大概會想去撞牆

而且不只撞一次~~!!!

我不期待我所交的每個朋友未來都能保持聯絡
也不會太奢望我拿出多少未來就會得到多少(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一點計較)
我只是盡力的做好朋友這個腳色
雖然有時太過好好先生
但是我還是不太想改變目前的方式(而且我應該也沒辦法改)
至少在我的印象裡面
我是有收穫的
既然有收穫
那就不要太苛求
反正朋友聯絡太多也不太好
未來要是每個都結婚了
那豈不是要花我一筆(會不會想的太遠了點~~?)

好了 天亮了
胡言亂語 也該告一段落了
真有耐心 你既然可以看的完
請讓我好好認識你
留個言吧...

我要再去睡了...
10點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