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只是想讓大家輕鬆一下
其實我是很沉重的=.=~~
不是體重~~(乾笑一聲~~)
我在想我網誌打的都是很情緒化的東西~~
有時後為了怕人覺得我這人怎老是抱怨東抱怨西
總會有股衝動想把網誌關起來~~
但是畢竟衝動歸衝動~
為了想看到網誌人氣的竄升
我還是不關好了~~(打算朝10000邁進呢~)~~~蠢蛋一個~~

那今天又要抱怨了嗎~?
其實很想~
但是不能~(咬緊牙關 牙齒吱吱作響~~)
不過我真的很想抱怨阿=.= 這是我的網誌阿~~

不行~~!!!

即使打出來
也要隱藏起來
絕對不能讓大家知道~~

因為大家會覺得你是白痴~~(遠端的聲音又轟隆作響~~)

白痴~~白痴~~白痴~~~(還有回聲咧~~)

用力的敲桌子 撕課本~~猛吃零食餅乾 喝著大口大口的牛奶~~(幻想中~~)

還是結束好了 今天就到這吧0.0~~

下次歡迎在進來看某個蠢蛋自言自語~@@~~


對了 澄清一些事實
我沒有大玩什麼兩手策略
一方面說可接受
一方面卻又私底下跟其他人說我不能接受 慫恿別人改變當初決定
我的的確確是在公開的聊天場合下說自己的想法
問其他人是否決定的太草率
結果感覺我好像變成了壞人~
途中的離開表示不滿
打了電話 卻不接
已經感受到非常不受尊重
我很生氣 但是我又能說什麼
我說出來了會被說計較
對人怒眉相向又說態度不好
難道我要笑嘻嘻的跟對方說
你的刻意對我來說不會怎樣啦
我不會生氣的 乖喔
哇靠 那我也太做作了吧=.=
不過我太容易被事物影響
波汲到身邊所有事物只會讓人更加深這印象
把情緒留在網誌裡
絕對不能帶出去 絕對~~

既然以哈作為主題 那也哈哈大笑個三聲做個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