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感覺我不是我
對於虛幻的現實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有時候我就必須對這種做作不真實的真實
應付出不真實的自己

我現在有點害怕真實的自己
會肆無忌憚的跑出來作亂
彷彿就像是在心裡的小房間囂張的大鬧一翻
然後門一甩
留下錯愕不堪的事故現場

因為害怕他作亂
所以索性把它關起來
關起來的是真實的自己
敞開心歡迎人家的是做作的自己
於是內心的排擠抗拒
產生了令人天旋地轉的矛盾
事物全都不對勁了
好像自己踏進了 自己所設置的奇幻的 虛擬的 不真實的世界
眼裡看著許多真實的事物 心中卻有股不真實的特殊感覺
並且走向極其令人不解的極端
然後會隨著極端 掉到深不見底的黑洞裡

疑問跟想法沒法釐清
就隨著心情起伏的大波大浪
時而靠岸
時而捲向海平線的那端
不死心的繼續追究
卻讓自己在兇狠的波濤中載浮載沉
手上抓的 是岸邊就有的東西
但我卻願意在這虛幻不定的浪潮中
追尋一些我已經有的東西

對岸的真實我全然不見
手中握的是虛幻的東西
不願回頭是不想看到愚蠢的自己

因為只要猛然回頭 就會發現

原來我所汲汲營營的

是我早已經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