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慶祝了罐頭生日...
雖然沒去參加他們的聚會
但是有陪一些人看那看過的"全民情聖"
我頭一次坐在戲院裡
看我看過的片子
很新奇也很輕鬆
因為根本不用全神凝聚在螢幕上
我可以很放鬆的在那休息(花100元去休息的~~)

有一些事情我一直想不透自己的作法~
從大二開學到現在 我大概也有送了5個人以上的禮物吧~
只不過猛回想起來
沒有一次是送給我"同學"的
我想了很久
硬把它歸咎到大二那群朋友感情好所以不用送
可是想想又有點心虛~~
很奇怪~~
沒有辦法圓滿的解釋...

從大一我有印象開始
最深的一次慶祝生日印象 是慶祝李振宇
那時他感動到哭了 所以對那次特別深刻~~
一年半前的事了...
還有大尾的生日 那時因為我跟大尾有點衝突
所以他們那群特別移駕到男宿樓上慶祝大尾生日
硬把我拖了上來
於是男宿頂樓變成了慶生會場(男宿頂樓風景不錯~)
那是我頭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度量很狹小
這也是一年前的事了...(那時不知道有沒有順便慶祝品宏~)

還有姜狗的生日 我們特別移駕到淡水老街的碳烤餐廳
老闆很阿莎莉的送姜狗一盤青菜
小桃送自己做的烤布丁給姜狗
那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後來也可能是大家懶的過了吧 或者是我沒參加到
剩下的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不過至少我很清楚他們每個人的生日
對於那群不記生日的夥伴們
我算是非常特別~~
因為某些人在哪天生日
幾乎都是我提醒的
也大概只有我會這麼無聊吧...

好 生日的話題 到此打住...
再談下去大概會增加我的矛盾...

還有更矛盾的~~!

有一天下課時間
我們那一群還有葛安 阿中 在傳播管一樓大門聊天
我那時很強烈的發現 我竟然不知道說什麼話
阿米豆好像發現我在旁邊呆著
用手肘碰了碰我
有點像開玩笑 又有點不像的跟我說
"你到底是大一還是大二的阿~?"

我想阿米豆是因為知道我搬到大旭地
他才這樣問我的吧
我已經讓很多同學有這樣的感覺了~~
我也很迷惑~
因為現在不管我處在哪一個團體
我都是那個在旁邊聽著的人~
別人有時候以為我話不多
以為是心情不好 或者是有心事
可是其實不是
老實說當時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
想要插進去怕聊不上來
想要說一句怕被回嗆個十句
所以就選擇安靜的在旁邊聽
感覺好像沒存在似的
會讓人遺忘

其實我並不覺得這樣不好
隨自己的感覺很作
覺得合得來的就多多接觸
已經熟的就給它先放在一邊

是不是有點喜新厭舊的感覺~~?

我不知道~~~~~~

有著共同生活圈的被我擱著
沒有共同生活圈的被我死纏不放

於是就變成現在這樣~~

半生不熟的狀態~~

外表上 是個跟大家都還不錯的金玉外衣
內在是"跟誰都沒特別熟"的敗絮朽木

雖然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在走的
但是我每踏出一步
都感覺很遲疑
有時候甚至會後悔
回頭一看
起點又離這裡好遠好遠
而且我已經走到一半了
哪有回頭的道理

不過或許哪一天我真的累了
也許會待在原地不走
也可能乾脆就離開這個跑道

已經不知道怎改變這狀況
不如就看著變化吧

反正
只要曾經有開心的時候 那就值得了~~

嗯 胡言亂語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