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很好
陽光很溫和的灑在淡大的校園上
風很涼 很舒服
雖然已經開始有變熱的現象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因為我還沒開冷氣XD~

幾個月了
一直坐在電腦前
好累好累
難得我對電腦也會產生厭倦
躺在地上
看著天花板

停止思考的片刻
眼神呆滯的望著日光燈
突然陷入一陣暈眩

唉唉~~

我想出去走走~~

我想坐著青山線245到終點站
順著青苔的石階 一步一步的朝山頂上爬
讓陽光穿透樹葉微微的隙縫
溫和的灑在我的身上
我想用手摸摸泥土
想聽用腳踩著枯黃的樹葉
那咖擦咖擦的聲音
想聽蟲鳴鳥叫
想看偶爾在林間松鼠的蹤影
想聞那森林的芬多精
還想躺在山裡的吊床上
什麼都不想
只是呼吸
呼吸那微冷卻清新的空氣
只是聆聽
聆聽那風穿過樹林低吟的細語
偶爾睜開眼看那的陽光從樹林外穿透進來
陽光一閃一閃的 很漂亮
然後就這樣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多好~~


有時原始自然還真令人陶醉
在人為的環境待了太久
身體自然而然的產生排拒厭倦的感覺
就會好想好想出去走走

人終究是屬於大自然的~~

不管怎樣都無法改變~~


嗯~~


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