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是有想法的人
雖然想法不一定正確
有時候還會鑽牛角尖
甚至會強詞奪理
但是我還是很愛跟別人交流自己在某方面的想法

但是...

畢竟也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就好像別人問我南極北極冷不冷
我會跟他說很冷很冷要多穿幾件衣服
但他問我到底是冷到什麼程度~
我說不上來
因為我沒去過
沒去過只能用想的
但想的絕對不會比親身感受到的還要深刻~~

所以 很多事情我只能用想的
試著想 若我是對方 我會怎麼做
我會試著用什麼方法
來讓事情做個圓滿的解決~
當我頤指氣使告訴別人應當怎做的時候
卻老是忽略別人在那種情境下的感受

我不能完全的體會當時事件的感受
所以我只能設想我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拋開感受的束縛
如何用理性的態度來面對所有的事情
但是我卻不能保證自己 在面對相同的事情時

我會用多理性的態度 看待這些事情~~???

人在緊張無助憤怒無奈的時候 到底能想到多少~?

我不是個體貼的人~
因為對於我來說
我親身所經歷的事情 還是太少
我還太不懂人情世故的處理方式
這點 我還需要學習

金玉其外的言語假象
可能只是為了遮掩自己內心的愚蠢想法

我一直覺得~~

自己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的"話"

如果真正解晰起來

大概就是所謂的"廢話"吧....

說的是廢話
又不太會安慰人~~
諷刺人倒是遊刃有餘

奇怪 這是我嗎

嘴巴拿來幹麻的=_=

看來還是少講話...

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