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種個性不知道是哪遺傳來的
該說是過度好奇呢
還是總是想探尋人內心不為人知的地帶

明明不關我的事情
或者是知道也對我無關痛癢的事
脫口而出的疑問 就像是口頭禪一樣

"剛剛誰打來~?"
"ㄝ 你們有誰去ㄚ"
"你跟誰誰在說什麼"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挺莫名奇妙的
為什麼要問這些無關痛癢的事情呢@@?
而且還常常涉及個人隱私自由的部份
涉及到但是知道又對我沒啥好處

或許...疑問已經變成了我一個習慣也說不定~~

有些人覺得我很恐怖又很無聊

常常觀察一些有的沒的

哀 我只能說...

被你們發現了

我是真的很"無聊"阿...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