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能融入任何一個團體了
什麼都感覺很陌生
即使努力
也加入不了他們~

雖然每個團體裡面還是有值得信賴的朋友

但是 我已經不屬於任何一個團體

今天洛克找我 想教我學機車
先到老街跟他們吃阿給跟魚丸
到那邊之後
第一個令我喪氣的是
寒香跟我買了一個同樣的側背包
一模一樣
這難免有點令人喪氣~~

但是還有更喪氣的~~

我已經對他們的話題不會感到任何的情緒起伏
就很平常的 淡淡的 沒什麼感覺~~
或許因為淺 所以感覺也淺 沒什麼

反正能跟我報備討論的

不是吃喝 就是小問題

哪能有什麼深度的了解~

我已經越來越討厭這種 半生不熟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想找人幫忙 那群沒有一個可以信任的~

除了洛克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這才是朋友~~
感覺到一個人的誠意
這種感覺很好...

而其他人呢~~
損人的照損~~
表面的表面~~

哪些人是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義不容辭的

果然不同的生活圈還是有差阿~~

我現在越來越後悔跟阿寬他們住了~~

一個不屬於這裡的種子~~

何必強迫在這邊發芽~~

又是抱怨文了~~

或許過幾天就沒了

也或許~~~

根本就不可能好~~~


洛克規劃的花蓮泛舟行
我想...
即使家人答應
或許我去的機率也不大...
呼~~真白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