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在外表覺得我很樂天
好像什麼事都不怕
任何煩惱或者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但是 跟我熟的人就知道
其實我不是一個樂觀的人


以前或許是
現在不是了~~


有人說我很會裝熟
或許是吧
但那只是一對一的狀況
如果是一對多我就沒有辦法裝下去
所以我並不是很會裝熟
只是我會盡量讓人與人相處面對的時候
不要有冷場
但是在一個彼此互相吼熟識的團體之下
相對於對這團體陌生的我
我就不會想插進去混熟
老實說我的裝熟熱情早就沒有了
現在我很懶的在去主動認識別人
一對一的已經很懶了
更何況是一對多~
連話題都上不了
怎可能還有熟識的機會


我已經累了
老實說我對交朋友的熱情
已經減退了一大半


可能是因為我很計較於某些事情


讓我厭倦付出自己的熱情~


或許吧~


朋友交越多一定越好~?


以前是肯定的


現在我是抱持著疑問~


而且越來越懷疑跟不信任


如果哪天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


會有多少人願意幫你~?


先說好不是悲觀


只是現實~~


很多事情其實沒辦法很立即的看清楚


有些東西~


或許永遠也看不清~


阿~~


真的厭倦了~~


休息吧~~


不過...

說來說去

其實我最不信任的...



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