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有點這種特質
或許不是有點...

嗯~?兩點~?三點~? 隨你怎說~~~

對於我感興趣的人事物 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好奇心
也會想去接觸~
接觸之後發現很好玩
就會像小孩子一樣整天玩著它 死纏著不放
等到最後看到新玩具 魂魄馬上會被吸走 完全沒有抵抗力跟忠誠性的人~

這樣好像很糟...
深究其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可以歸納出來 這小孩會被吸引走的原因
是這玩具對他不好 每次開開關都會抓住她頭髮~? 所以小孩而奔向新玩具的懷抱~?
還是這小孩跟本就是"完全沒定性之人"~?

我相信這小孩還是有他喜歡的舊玩具~
只是在眾人之下
大家都只看他玩新玩具~~

實際上 他睡覺的時候
是那些舊玩具 陪他入睡的~
而那些舊玩具 無論多舊
在他心目中 一定會有個地位~而且誰也無法取代~

嗯~~

我想我是那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