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著空氣中的溫度
我感覺的到
秋天又來了
夏日的褪去帶來了微涼的秋意
偶爾天空還會下著絲絲細雨

我真的還挺愛秋天這種令人舒服的感覺
不會太燥熱 不會太寒冷 合宜的溫度 總是會想讓我出去走走

只可惜我是群居生活的依賴者
任何活動只要一個人
不管多好玩
都會變的索然無味

我的不積極 錯過很多美好的事物
但我無所謂
只是感受著一年四季不斷的交流替換著
對於淡水四季的感受很相同
夏季的悶熱 冬季的濕冷~~
只有春季跟秋季 氣溫和溼度會比較合宜一點

我想淡水也這麼覺得我吧
覺得我在淡水的兩年之中
什麼變化都沒有~
就像是平靜無波的死水一般

我文字的表達能力
早就因為失去多年的閱讀習慣而漸漸流逝殆盡
所以不會引經據典 不會咬文嚼字
只是用淺淺的文字 想把內心深深的感覺寫出來~~

淡水今年的秋 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吧...

我也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