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 正開始急劇的縮小
我的心開始沒辦法容忍與我想法行為相異的人
我厭惡那些腳程比我快卻在前頭對我比出不屑手勢的人
心裡責備那些人的行為卻諒解自己的心態

因為如此
我的眼界縮小了
我開始看不到一件事情多面的意義
因為如此
我對身旁的事物開始感到疲憊與不耐

我不加緊我的腳步
我只是插著手 靜靜的觀看著變化~~

靜靜的看著那在我心裡的價值觀 如何的急劇扭曲變形

靜靜的看著 人與人單純的相處模式 如何被現實的世界所複雜化

什麼時候~~

開始變的不一樣了~~~

人與人的交流也可以像商品一樣嗎

是我的無知 把事情想的太美好了吧~
















誰會欣賞一個無知且消極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