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很短視

總是只想要現在而不考慮未來

或許我不懂得鋪陳計畫

只曉得走一步算一步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或許未來我可能什麼東西都沒有

但是我很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東西

未來不一定跟現在一樣 環境變化太大 什麼事情都很難說

所以我並不在乎現在的所有人事物對我未來的影響性

我在乎的只是我現在的所有人事物

有沒有讓現在的我...

得到了什麼東西...


看來我還得到蠻多東西的 :D


即使以後失去了

至少我曾經擁有過了 不是嗎~?

總比都沒擁有過的人還好吧....


But...

這個"短視"原則並不適用於所有的事情...

看來我把很多事情都套用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