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件事我最常施加於人的情緒或行為~
大概我被人騙怕了
也可能是我內心有鬼
我常常會懷疑別人現在內心的想法是什麼~

我在某些事情上是非常容易相信別人的
但在某些方面上我又會很疑神疑鬼
雙子座的精神分裂已經強烈映證在我身上

我想...
我可能是擁有單純的想法與複雜的思維兩個完全不同的混合體。

而憤怒則是...
從字面上的意義就知道

我很容易生氣

雖然也很容易平息

就像我以前說過的

我是一杯充滿漏洞的小杯子
突然且洶湧的情緒反應
會讓我很容易的到達情緒上的極限
但是也很容易的消退了...

我也不知道 當我在溢出過量的情緒反應時

會讓我損失了什麼東西~~~





結論就是....












我的EQ很不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