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暑假兩個月也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除了實習,還有參加大大小小的聚會。
不管是國中、高中、甚至是遊戲上的網聚。

我大學生活裡,也可能是學生生涯裡,最後一個暑假。

就這樣過去了~~~

細數過去三年,總是以為沒有什麼值得紀念的事,
其實仔細回味,還是過了一點該像"大學生"的生活。

之前還羨慕大一生對於大學的憧憬跟熱情,後來想想,
其實我也有那一段熱情如血的日子,只是日子有點久了,
久到我自己有點忘記我大一生活的樣子。

夜唱、夜遊。就像是從鳥籠裡掙脫出來的鳥兒,渴望得到無限的自由。

作我們自己想做、也樂意做的事情。

只是長大了,離現實越近,就越知道不能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要做對未來有規劃、有利益的事情。

而我似乎還在排斥長大必須要面對的事情。








呼...看來長大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