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徜徉在自己的小天地,

聽著自己規律的呼吸,

有時後聽聽音樂,沉靜思緒

有時後看看電視,自言自語

想要幾點起來,想要幾點睡去

不會有人過問,也不會有人在意。


我想,這種生活,可以無止盡的延續。


只是 曾幾何時...


突然覺得一個人的小天地有點空虛,

清晰的呼吸聲讓人覺得有點恐懼,

想聽聽音樂,趕走安靜。

想看看電視,忘掉孤寂。

想要有人叫我起來吃早飯,想要有人催促我早早上床休息

期待有人過問,希望有人在意。


我想,我開始期待兩個人完美的生活方式。


期待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