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最後幾個月了,你也是該好好想清楚要做些什麼了】

微雨的淡水,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霧氣
老爸看著後照鏡,眼神嚴肅而認真

【嗯】我含糊的點了點頭。
事實上腦袋一點空白,也不知道說些什麼。

我也曾經是個充滿熱情而目標的大學生
在高中推甄放榜後,整個人就像是幾近膨脹爆裂的大氣球
突然釋放了全部的能量。

==========久遠啦....彷彿是無盡延伸的分隔線=============OO
阿 怎麼又開始講古了呢....

還不到這時候。

這種心情,要留到最後一刻!
一定要留在最後一刻,才能抒發出來。

日誌 30個月 象徵我大學以來超過三分之二的光陰。
記錄了多少當時心情
零散的記憶,藉由文字的回憶呈現
竟然是清晰如昨,深刻的令人訝異。

但也不禁讓我嘴角上揚
一個大學生,竟還是一個不會想的小毛頭
總是自以為是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斷的徘徊於相同的錯誤與迷思之中

我承認‧傻的可以。

這是無法避免,也是無法制止的現象。
很矛盾,但沒辦法。
這就是我,一個真正的我
就是這麼不斷的、反覆的,為了一時那稍縱即逝的...機會
願意賭上數倍的代價。

即使擔心後果,不斷的告訴自己

【你千萬不能這樣做】

有前車之鑑,卻不斷的踏上同一個坑洞

我就不信 這個洞 不能踩平


什麼事情能讓我這麼堅持,而我又有多久沒堅持過了?
初春的寒風,似乎告訴我那糢糊不清的答案。

也或許,在我離開了學生生活的時候............



耳邊再度傳出熟悉的聲音



【剩最後幾個月了,你也是該好好想清楚要做些什麼了...】

哈 一切都未發生的事情,鋪陳太多也沒意思。
該是去做的時候了。


單純且過於天真的想法,將隨著身分與角色的轉移而結束。

不悲觀且不後悔於自己的選擇,將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