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阿

榮鴿是不是榮鴿我就不知道了...





學長是該指正一下學弟...

幹 是 "哥" 不是 "鴿" 拉

阿炮 想以後我用淋病萎來稱呼你嗎....




不只你不知道
很多人都不知道
或許連我都不知道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相信每個人總有他不輕易表現 或者不會特意表現的一面
就像是那些在網誌上打出的文字
不會輕易的從嘴巴說出口

也許有時文字的表達會比言語上的對話更來的有莫名的感觸
因為對話 喜怒哀樂總是適時的表達在臉上
可能會出現跟對話內容完全不符的精神狀態
想看看有人用娃娃音 對著你說
【ㄉㄢˋ ㄕㄨㄟˇ ㄕˋ ㄐㄧˊ ㄇㄛˋ ㄐㄩˋ ㄐㄧˊ ㄉㄜ˙ ㄉㄧˋ ㄈㄤ 】
你能感覺到 淡水真的是寂寞聚集的地方嗎...
只會覺得它是個豪笅的地方....





離題了。





文字看不到表情
所以透露出的感情更為的強烈跟明顯
某個時候,文字表達的情感
比用說的還更容易讓人體會、讓人明白
而且充滿想像。




若有上過心理學就知道,周哈里窗是能分類出這些自我的最基本方法
來上個小小教學

●●●●●●●●●●自己知道●●●●●●●自己不知道

別人知道●●●●●自由活動領域●●●●●●盲目領域
●●●●●●●●●(公眾我)●●●●●●●(背脊我)



別人不知道●●●逃避或隱藏領域●●●●●●處女領域
●●●●●●●●●(隱藏我)●●●●●●●●(潛在我)


所以心裡的某些地方、某些情感,是沒有發現...或者是避免被發現的....




也就因為如此
當我大聲的這麼說著

【我就是我阿!!】


心裡都會有個小小的問號...不只1個 是很多很多個。
























我‧還有多少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