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太陽燦爛的在上頭微笑著,天空也藍的發亮,搭配上白雲朵朵
讓人心情格外的舒暢。

若能找塊無人打擾的草地,
我真想整個人撲倒在地面上,狠狠吸著青草被曬過的淡淡清香
然後再找棵大樹,什麼也不想的躺著,看著那隨葉縫中穿過的陽光閃閃發亮

阿 這是讓我從這幾天陰晴不定的心情中解放出來的最好方法。
可惜,附近找不到這地方,也不知道找誰分享

分享這溫暖的陽光、芬芳的青草、與慵懶的時光。


晚上與畢業的學長和同學們吃了小李之後,
以為今天已經沒有所謂意外的活動或者是驚喜了
我想我會繼續呆坐在電腦前,看著時間緩緩的流動,然後上床睡覺。


直到12點多,看完芭樂的PPT MV製作之後
手機響起了,某個人叫我到外面找他




今天,有了一個意外的訪客。

只見他吃著香雞排,在外面這樣傻笑著。
而我則是有點訝異的看著他。


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既然隻身前來,想必是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








他只是淡淡的說著:【沒阿~~就只是想聊聊天而已~想找你夜衝!】

他迸出這句時,我真的還蠻驚訝的,相較於我來說,他應該還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才是。







他在電腦桌前坐了下來,我們開始東扯西扯。
聊起了以前、現在、還有不可測的未來。


期間,我想起了我很多以前的事情。
雖然大部分不是什麼愉快的記憶,但是藉由這次的交談。
我也才重新意識到自己的成長。















以前,我也曾經是非常重視朋友的人,
或許是因為沒有一個伴吧,我以前曾經試著用朋友的感情來彌補那塊從未被填滿過的地方。
這就像是一場情感上的豪賭,我把所有的心力,全部都投注在朋友上面。

既然付出了感情,就渴望會有回饋,

我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而我希望你覺得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在做什麼事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你
需要什麼幫忙時,第一個會想到你
想要分享什麼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你

就這樣,我也希望

你在做什麼事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我
需要什麼的時候,第一個也會想到我
想要分享什麼的時候,第一個也要想到我



就這樣,貪得無饜的,渴求得到更多友情上的支持與交流。
只要稍微不順自己的意
就會開始懷疑起彼此友誼的深度。

【 ㄟ 你今天怎麼沒把這件事情告訴我,不把我當朋友了吼】
【靠 說了今天晚上要來找我聊天,還跟別人跑去白沙灣】


是阿~~~只要朋友稍稍違背了你內心那位【完美朋友】的形象
世界彷彿就要崩潰,整天悶悶不樂、鬱鬱寡歡
在網誌訴說對自己如何推心置腹,得到的卻是這種回應
直到他某個簡單的關心 讓你又把他重新定位到【完美朋友】的形象為止























這樣 真的好累

很累。



落在自怨自艾的窘境,不斷的對著自己說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嗎!?】















卻渾然不知,我的壓力,對這位交心的朋友

造成了多大的負擔。













講到這裡,客倌們應該覺得很不可思義了
照理來說 男人們與男人們間的友情,就是該簡單而乾脆。
該笑就笑、該吵就吵、隔天一覺起來

肩並肩,又是彼此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好麻吉、好兄弟。



但是我承認我以前並不是走這掛的,






我的心,有點脆弱
脆弱到我不得不把心放在一個 想像的完美世界裡
而這世界卻比我的心更加的不堪一擊


只要一被打破,我便毫無反抗的能力
任隨情感的殘片,毫無節制的向外破碎射出





然後扎傷了他,也弄痛了我。



直到對方遲來的關心與問候,我才迅速的恢復。
以為我們依舊可以像以前一樣
是彼此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好麻吉、好兄弟。














哈 現在想來真的很可笑















深厚的情感竟然像是懸浮在空氣中的氣泡


只要用手輕輕一碰,便會消失。

































不知不覺又天亮了~~~~~

今天的回憶,就到這裡暫時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