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深黃的憂鬱街燈在小公園上靜靜的站著。
一張石桌‧幾張石椅‧兩杯飲料‧兩個寂寞的人。
構成了一張有著淡淡寂寥的畫面。


除了路燈旁的蜻蜓不安分的拍擊著翅膀並且衝撞那令人感到憂鬱的黃色燈光
世界安靜的彷彿只有我們對談的聲音

我踢了踢公園上的小石子,吸進了只屬於淡水這裡的空氣
之後吐出來的,不是那隨著冷風逝去的白色煙霧
而是一句一句真心的話語。

不同的人‧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時空背景
卻偶爾有相同的想法與相同的感受。
我對於這樣的契合感到愉悅

















擁有相同星座的我們‧確實曾經也有那相同的心情。












故事的內容很簡單,就是 開始→相識→全心投入→冷卻→?
就像是一個拋物線,到了至高點,沒有了保持至高點的動能,總是要落下來的。

好玩的是 這段故事跟我還蠻符合的
我曾經也拋出了這麼一個拋物線
最後不但落下了
還重重的摔在地表之下,摔斷了屬於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我想是那顆球太重了吧
因為太重太重
使了更多的力量不斷的驅使他向上移動
最後筋疲力盡
就以重力加速度的力量....











砰!














摔斷了關係











如此‧
我更相信細水長流的感情交流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不需要太多的時間
不需要太多的動作
不需要完全了解彼此





或許內心總有惡魔對我不斷的言語
使我不太敢把屬於自己的全部讓人知道
而被人完全了解對我來說是非常恐怖的事情






我可以接受別人真誠的全部
但請體諒我無法交給你們







我的所有‧我的全部。








鐵軌與鐵軌之間總是要有縫隙的
這樣才不會因為高熱而膨脹變形



我相信我的待人處世也是


總是要保留著那塊空間
避免到最後因為毫無保留
而迅速的萎縮變質。



所以‧原諒我以前的自私
想知道你們的所有、你們的全部
卻忘了我自己為自己刻意保留的最後防線。



















謝謝你們
願意接受這個自私的朋友




















而我會更自私的
永遠佔著你們不放。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