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關心自己、少參予不必要的事情,你會過的更好】



真的不知道如何回應劉老這句話。
不知道是所謂的怪力亂神‧
還是劉老會是我這四年來了解我最透徹的人?

這句話給我了太多想法‧混雜著太多思緒與情緒
我ㄧ時無法平復,
雖然我一笑置之了
但朋友卻用奇準無比的眼光看著我

彷彿我天生就是個愛莫名奇妙參予一些不是屬於我生活圈上的瑣事。


人性真的很難改變‧即使煩悶過無數次。
你還是會冀望那一點點的機率。



就像是大樂透一樣
明知道他不太會中‧還是去簽了。


畢竟一卷在手‧希望無窮嘛。




我要的就是那一點點的希望而已。

















不管如何

這趟旅程遲早會結束。

而我會是誰生命中的過客、或是駐足停留的人。

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學著知足常樂

那就很滿足了。

我很慶幸我認識了許多人咧




突然想到一首歌詞呢

【不需要別的人那虛僞的問候‧別再想過去的是不是朋友。】




廣仲‧你很棒阿(鼓掌)




畢冊照片快交阿
我要出去玩阿













獻給你‧也獻給我 :D~~






PS:即使難過也別忘記微笑‧所以,以後請搭配著輕快的旋律一起享受人生的起起伏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