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事曆上寫著6/16(六)是畢業典禮‧還剩大概40天。
我傻傻的看著手機裡的月曆,腦袋空白著。



我想‧
在白沙灣與人暢飲最後一口啤酒

我想‧
在漁人碼頭一起分擔憂愁

我想‧
在老街上享受淡水美食

我想‧
停住這單純的憂傷‧單純的感動。



這四年不短的歲月裡,
對大學的生活
從熱血、興奮、期待
到懶散、隨興、無奈

而走到了最後‧卻也帶著一點點感傷與空洞。


一方面可能是自己的不努力‧讓大學的學識生活充滿著敷衍與不踏實。
一方面是自己的活動範圍狹窄‧連個摩托車都沒有,行動受到的限制
最主要的是 交友圈太小‧朋友太少。

一路走來‧總是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重複相同的事情與過錯。


我真的很不喜歡大學這種班級的小團風氣跟自掃門前雪的感覺
同班了四年,有時還會忘記班上同學的名字
同班了四年,有時擦身而過也不會想打招呼
讓資傳這個交友圈更為狹小了‧狹小到只限於那幾個人

真的是窄的可以。窄到讓人難以呼吸,甚至窒息。

而我也不喜歡隨著大學生活的適應
那種熱情隨之煙消雲散的感覺
懶的去哪玩、不想做些什麼。
就傻傻的待在淡水的套房裡
然後對著電腦和電視不斷的接收無趣的資訊和發呆甚至傻笑。

而可恨的是,我四年就是過著這種模式。


但是沒什麼好後悔的,也沒有什麼值得好後悔的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自己的道路。



自己踏進了不屬於自己的生活圈
自己封閉了某些道路與空間
自己隱瞞了某些想法與感覺

而隱瞞卻又不經意顯現。

於是跟所有人似乎漸行漸遠。

不該看重的看的太重
不該看輕的卻看的太輕

事情清楚的可以
卻老是想傻傻帶過敷衍自己


我現在擔心了



結束之後




我將會什麼都帶不走



而什麼都不會留下













存在的‧



可能僅是記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