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的水瓶輕晃
滑鼠激烈且左右的移動著
鍵盤不規律的敲打聲持續迴盪在空盪的房間裡。

這是一種失控嗎?
我不懂。
只是連續幾天的感冒已經讓我失去了不少體力跟耐性。

打從禮拜二我就意識到了
那無奈而憤怒且還未宣布完事情的我 一走了之
對於教室內一群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同學來說
這種略微失控的狀況 真的是有失一個 即將離開校園 進入社會的成熟年輕人。

但是我才不在乎,至少我現在還是個學生。
不用看你們的臉色,更不用照著你們的思想做事


只是


選擇不改變。


到頭來也別希望別人對你能改變什麼。









所以‧



還是自己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