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一個年紀或階段
對浪漫的嚮往和追求似乎就淡了點
也就越來越不相信愛情小說裡所謂前世今生、醉生夢死的情節。
只希望平凡的幸福,擁有單純的感動。
或許已經有人開始厭倦了那些把戲吧。
看多了芭樂情節,閉著眼睛都可以想像那結局,
一個不可能卻圓滿的結局。


由不喜歡到喜歡

有多遠?


所謂【我會等你】這句話,在現在我的眼裡看來,簡直就是狗屁不通。
是等什麼?
等他喜歡別人?
等你又喜歡另外一個?
但絕對不是等對方喜歡你。

太常把這句話掛在嘴上了,等待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更不簡單的是妳等著同一個人。

只是純粹安慰自己的假象而已嗎?
我想等的可能是另外一個"怦然心動"的對象,而不是現在這個。
人並不癡情,癡情的人只該有兩個可能。第一個是死會了,因為他們窮極一生,追求他們所嚮往的對象。
第二個是上西天了,因為她的對象根本不屬於他,所以只好早早投胎,期待來生。

所以你我皆不癡情,皆在情感中的汪洋中載浮載沉。


----------------


【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男方誠摯的雙眼凝視著她


【你知道我們之間少了什麼嗎?】女生低頭緩緩說著。



















【一種感覺,怦然心動的感覺。】




------------------


【你願意‧一輩子照顧我嗎?】女方嬌羞的望著他


【你知道我們之間少了些什麼嗎?】男生吐出了嘴裡最後一口煙













【一個反應,最原始也最直接的生理反應。】



--------------



差別在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