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要拿個照片給妳阿....

打了兩通電話傳了兩封簡訊...

不回就是不回阿...還掛斷...

這兩片DVD光碟雖然很便宜,但是裡面也有滿滿的心意嘛

就說沒來學校、或者是在睡覺、傳個簡訊來就好了阿....

我真的很好說話阿....

我真的真的不是難纏的人阿

他媽的我放縱你們 到五月底都還沒搞好 都已經這麼鬆了

你們到底在拖什麼、阿你們到底又在躲什麼

是不是我要在電話裡面 罵你們 幹您娘 罵到流眼淚 讓你們覺得受到委屈

乾脆不管 是不是比較快。

你不知道等電話 等回覆 還要厚著臉皮再打電話 對我來說是不想也不願做的事情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囉哩巴縮阿

何必幫大家幫的這麼為難呢 我真的快要替你們掉眼淚了。

很想哭著拍著你們這些美女的肩膀說:「不要這麼為難了,大家都不要做了好不好。」

但是我就是不想阿,那做完的人豈不是白痴阿,幫忙的人是智障阿。

拜託你們 再拜託你們。 若有接到我打的電話 接一下好嗎? 回一下好嗎?

我絕對不會罵你們三字經的,我跟女生講話 都是很溫柔 很溫柔的。

你們就不要逼我阿~~~~~~











還有還有.........







小桃,你知道我要講什麼的。











希望你今天玩的快樂。






早上10點文學盃....




嗯...突然想起了什麼







這是第二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