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並不是一個思慮周密跟細心的人‧
我很粗線條,在別人的感覺上。
又很神經質,在自己的感覺上。

就這樣,神經質跟蠢蛋的綜合體。
而產生出一個完全在狀況外的外星人









嗯 沒錯‧是個外星人。












禮拜六‧老爸老媽在工作之餘,還是沒忘記聯絡我,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結果那天他們工作到超過晚上12點才回來,回來時每個人身上都紅通通的。

我想應該是在屋頂或陽台工作吧,那身紅,紅的非常刺眼。

家裡空蕩蕩的,阿嬤又住院了、而阿公去醫院陪她。一個三代同堂的大家庭頓時顯得寂寥。

老媽在廚房遇到我,翻了翻口袋,把身上的錢都拿了出來,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我跟她說不用這麼多,她只是轉頭叫我收著。
雖然沒有紅包袋,但她的手是紅的,被曬紅的。
隔天一早,早上七點半不到,又出去工作了。
或許我長大了,會想的比較多,所以我更感動。



















老爸老媽‧對不起,常常讓你們失望跟擔心。

你的兒子‧22歲了,還是個不能回饋你們的笨蛋。

你們用後半生換我的一輩子,而我絕對會用一輩子陪著你們。





















沒錯‧一輩子。
























希望以後能親口跟你們說‧而不是打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