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會不會做錯了。

我這幾天 喔 我想不是 是這幾個禮拜的語氣

會不會無形當中傷害了我不太想傷害的人、或者是想幫我的人

說不在乎可能是假的‧因為我還是重視某些人、珍惜這四年的感情。

我很急、我很缺乏耐性。在這幾天完完全全的表露無疑。

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只剩10幾天了。

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有耐性的,請你們把所有檔案照著我要的格式給我。

我沒有辦法給予這些人微笑,在將近10個的視窗當中,不斷的問我相同的問題,而且到最後還弄錯的人。

但是我還是厭惡,厭惡那些一拖再拖,又一副置身事外、無所謂的嘴臉。

我還是討厭,當我忙中有錯時,那些置身事外的同學突然的拉高姿態,只是因為損及他們的權益。





我只能再對不起 再對不起










還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