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四年來從沒有一次感觸這麼深過。
從上台講話那時開始‧腦袋快速迴轉了四年的一切。
但是卻不知道講什麼‧也無法講什麼。
我的語氣似乎有點無奈‧參雜許多莫名情感。

直到小汪淚眼婆娑,在台上感謝他的朋友、老師、還有我。
我鼻頭微酸,我終於知道了‧我終於知道這種失落的感覺如何而來。

我‧無法感謝任何人。

我說不出口‧因為還沒到那種滿潮的情感與緣份。
我無法說出任何一個感謝的人事物‧
我坐在台下,我終於面對了這四年來我一直不願面對與解決的事情。

很想說出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願意收留我
很想說出感謝妳‧因為你是我大學第一個聊心事的同學。


我還是無法說出,我感謝你們。
對我來說,我對你們投注的感情太少、時間太短。
對你們來說,你們還有更多應該感謝的人。

也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對於我自以為是的一切‧所有一切。

我會繼續在旁邊看著‧靜靜的聽著,即使我沒參予其中。


我會失落‧但不會後悔。


也謝謝第九屆的學弟妹們‧若送舊沒辦。
我完全無法得知離別的感覺是這麼沉‧這麼傷。

我要特別謝謝你們兩位‧你們的熱情跟純真讓許多人喜歡你們,
我很開心能介紹你們給其他人認識,因為你們帶來了快樂。

我也要特別謝謝你,講心事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而你這傢伙又讓我感覺到了。
















即使四年來如蜻蜓點水般‧但我至少有接觸你們‧傾聽你們‧
或許不能留下什麼,但至少對我來說,在我心裡已經留下了你們
留下了你們的座位、你們的喜怒哀愁、你們的純真容貌。












謝謝你們。



















珍重再見‧別忘了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