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學生生活也終於在考完最後一科劃下句點

學生網誌時代已經結束‧我即將邁入成人甚至是社會人士的網誌時代(得意)
可以貼上情色文學的東西了...內容:阿阿 老闆 再用力一點....(這跟進入社會有關係嗎...)



言歸正傳...



這幾天‧所有的思緒感觸早就在畢業那天被釋放殆盡,也不知道想打上什麼東西。

只是感覺‧離開的時間越近,我就越想念你們。
雖然土城跟淡水之間並不是說很遠
坐上捷運 大概一個小時半左右就會到了。

但是‧一些事情將來可能不會常常做了,甚至再也做不到了。

我再也無法常常找你們出來吃宵夜‧源味滷肉飯、滷味王、永和豆漿、連豆漿、五佰
再也無法常常被你們找去夜衝‧在漁人碼頭、在沙崙、在陽明山、在白沙灣
再也無法常常找你們一起去逛街‧在淡水老街、在英專路、在士林
再也無法常常找你們打麻將‧在我家、小桃家、阿九家
再也無法常常聽到你們說話‧聽到你們叫我榮哥、叫我長榮、叫我學長。
再也無法在路上巧遇,然後熱情的互打招呼
再也無法當面的關心你們、拍拍你們的肩膀、握握你們的手。

再也無法常常找你們吃飯、再也無法常常去你們那邊閑聊瞎扯。


我再也無法當個大學學生了‧因為我已經畢業。
我再也無法當個淡水人了‧因為我必須回家。
再也無法跟大家站在大學城的十字路口上,煩惱要吃什麼。
再也無法下課時,跟大家在外面閒聊哈拉。


因為太多的"再也無法"

所以我好擔心

我再也無法與你們有任何的交集相處‧然後情感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地被沖刷。

我知道這是個過程,時間總是會幫我們過濾些什麼。

我只是要讓你們知道,讓關心我的人知道,還有所有在大學認識的朋友知道

即使未來我們可能會互相淡忘

即使未來我們或許只能成為彼此記憶的一部份







但是現在

















我很捨不得你們。



















真的‧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