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
拖了這麼久還是要離開。

前天即使畢冊跟搬家的事情還沒搞好
還是播了通電話給助教,想完成好幾個月都沒兌現的承諾。

就是「排隊買銅鑼燒...」(好無聊的承諾....!!)
雖然無聊,畢竟還是個親自應允的諾言,就有兌現的價值跟義務。

充滿義氣的銅鑼燒,更為香甜好吃阿~~~(淚~~)


在回去的前一天,跟許多還在淡水的人聊天。
或許是想看看那些不捨和祝福的言語吧。

只要是單純的一句 「畢業順利。」 「榮哥還要常常回來玩阿。」

我都會很開心,讓我覺得即使是畢業離開了之後,我依然可以感覺到你們的關懷和友情

俊緯還說:「榮哥‧如果不是排隊的時間太早,我一定陪你去排。」
姑且不論這傢伙是不是又在阿炮了,至少代表他有那個心還有誠意。
表面大剌剌的,又不得不承認這阿炮的確有其可取的地方
總是能適時表達他對對方的重視和情感,這.......真的是他媽的可造之材阿(用粗話來表達敬佩之意)
讓人覺得認識你真是一件好事情。(但是打麻將被贏錢就不是好事了...哈哈)


那下次我們就晚上去排隊吧...(竊笑~~)


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很有感觸但是不會難過,也沒有捨不得。
因為捨不得的不是這個房間,而是捨不得這個生活、捨不得這裡的人。








所以‧還是要說











再見了‧淡水
再見了‧我的學生生活





















再見了‧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