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什麼時候,記憶已突然褪上了一層色彩。
曾經熟悉過的景象、美好的事物。如今回想卻模糊而破碎。

我想‧找人拚湊個什麼,即使未來並不存在,我還是會有些許期待。
就像是期待漫漫冬夜,靄靄白雪落在你我身旁,美好而又顯得冷清哀怨。

平凡的故事總激不起讀者的興趣‧就像是平凡的人生無法給人深刻的印象。
而太深刻的故事卻又總是選擇隱瞞‧因為這不一定是別人願意看的故事。

我害怕故事滿溢的情感淹沒了你我。
我擔心事物的表象會遮蔽了彼此最原始的存在。

決定讓人退縮、而到快失去時又有一種莫名的勇氣。
抉擇讓人遲疑、即使心中早已有答案,卻不知如何真正放下、選擇離開。

心機別人不知道就不是心機。
手段只是一個快速達到的目的的過程。

我好想,體驗那種 未曾體驗的感覺。



------------------------------------------------------

7/3號

小ㄠ放假的最後一天,我們約好要去看變形金剛。
這是我很期待的一部電影,聽說整部片子很熱血。
即使前一天的爬山之行浪費了我們不少體力。
但還是早早跑到西門町,買了早場優待卷,興奮的入場觀看。

整部片雖然劇情有點老梗,但是主角某些幽默的橋段、還有變形金剛的變身動畫。
的確激起電影院的人讚嘆連連,包括我。
結束之後,男生們仍然在興奮的討論,可見變形金剛的影響力。

中餐選擇去吃可樂森林,我點了可樂潛艇堡套餐,
而他媽的裡面有牙籤我竟然不知道....然後我受傷了....真是囧....

小ㄠ感概的說又要回到部隊了,而我們衷心的希望他快點出來。

加油阿 小ㄠ!!

出來之後盡情的打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