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說羨慕什麼的
看著你們對於暑假的規劃,在對話框上眉飛色舞的說著。
我只是淡淡的淺笑,希望你們的暑假能過的愉快又充實。

對一個已經沒有暑假的我來說,現在要做的不是什麼暑假的規劃。
而是人生的規劃。

但是我又總是昏沉沉的在酷日之中浪費著許多時間。等待那一紙兵役從不知何處投遞過來。

等著等著,也已經過了數十天了。
裝成學生回到系上的留言版留言,留完之後自己回頭檢視。
心想:「還真是他媽的幼稚。」

就再蠢這麼一次吧,我想我以後也很少留下什麼了。






你知道嗎‧最近我聽了不少故事,不管是小說上的、還是現實上的。
小說上的大部分隨著書本的完結而完結
但是現實上的故事卻還不斷的運轉著

我欣喜若狂的看著,期待別人故事的下一章


只是
翻開屬於自己的故事繪本時...
卻是重複再重複的情結。
於是我厭惡的關上了它‧懶的再看一眼






真是無趣的人、無趣的故事。


「長榮的人生」這本書 真的沒有買的必要....
即使它正在特價促銷。也千萬別多看它一眼。



舉個例子...
以下是某人讀過這本書的感言:

很無聊、非常無趣
最精采的章節竟然乏善可陳,
而作者仍然陶醉於他自以為的想像世界中。
更糟糕的是、封面的主角照片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給予0顆星(看了就是浪費時間)的評價。

某某權威文學家筆。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