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放不下他,所以情人節時你胸口悶悶的。
這種心情我未曾真正親身感受過,但是我可以了解、也可以體會。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懂你的抉擇、知道你的矛盾。
我相信你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標,並且繼續的跟你所在乎的人在一起。
我很期待,所以別讓我失望。


妳說,妳無法抉擇,奢望兩人份的溫柔,所以你覺得你很自私。
你向我告解,我又未嘗不是。
我期待你們的發展,不阻止妳接受他的溫柔。
對我來說,看到你們開心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朋友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所以我支持能夠給予妳快樂、幸福的人。
允許妳繼續做妳認為自私的自己。
但是妳要承受的起那份壓力與悲傷,
承受的住 喜歡的人因為妳而難過
承受的住 妳自己給予自己的壓力

我自私的寫下未來可能的劇本
但是痛苦跟抉擇都將會是你們

我無法給你答案,
因為我不會知道一個需要時間證明的答案。
但我知道誰會是願意給妳幸福的人。


你說,你喜歡她,期望兩個人的生活,所以你介入了他們。
在網誌上的情感奔流,介於好家人跟好情人之間。
你說不想看到她難過,我卻從未叫你試著放手。
我期待你們的發展,不阻止你給予她的溫柔。
對我來說,看到你們開心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朋友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所以我支持你繼續的照顧那個人,
允許你繼續做一個介於朋友與情人之間的人。
但是你要承受的起那份壓力與難過
承受的住 那份想念
承受的住 你看她難過而難過
承受的住 那份期待轉而落空

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你給自己越多,她也就會越多
未來別想太遠,就照著你自己的想法去做。
我相信你懂得什麼時候該緊握、而又什麼時候該放手。
別想著不能給予她什麼,而是你能給予她什麼。

我無法跟你說什麼時候該放手,
但是當悲傷>快樂、她的生活>你的生活,而未來卻又是那麼不確定的時候。
我就會勸你放手。

放手,是為了更用力而準確的抓住下一次的機會。

我很渴望聽見你說你很幸福的時候。
因為你照顧了你想照顧的人。












做自己的主角,我將是台下最用力鼓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