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且忙碌的度過了將近72個小時的淡水。
我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去淡水這麼久,家裡沒溫暖喔。」

沒想到全國電子的廣告有這麼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被老爸拿出來挪逾一番

這時已經是晚上10:45分,我剛從淡水回來。


大前天的晚上,我提早跑到了淡水。
我對淡水還是有著眷戀且不可分割的思念。
周遭景物都再熟悉不過了,變的只是自己的身分。
當下捷運站那刻起,心裡嘴角都出現了淡淡的微笑。


看完了新生訓練,陪了一些人吃飯,興奮的在晚上凌晨時在保齡球館打出有史以來的最高分。
還有該睡覺不睡覺,四個人在牌桌上游泳競技。這些都只會在淡水發生,

因為某些事情只會在淡水發生,而某些人只會在淡水遇見。
所以淡水不僅僅是淡水,它更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只是一個角色的結束,強迫的把這部份逐漸抽離。
而我盡力的想保留這部份,寄望在很久很久之後,它不會有所改變。















一年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希望的是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