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時間的流逝真的會偷偷帶走許多東西。
我不知道能留下多少。
但我盡力。

盡量減少這種,陌生的感覺。
或許會覺得遺憾,但也不會特別介意。

反正,這就是人生嘛~~(煙)


前天又打了一通電話給家人,希望他們能寄些零食和書過來。
因為在外島的東西太貴了,實在是捨不得買。
老媽很爽快就答應了,還跟我說禮拜六日郵局不會開,禮拜一再幫我用


謝謝老媽,謝謝老爸


哈 在外島也不忘記麻煩家人。


阿 我好懷念阿公或者是老媽煮的菜喔....

不過我大概有很長一段時間吃不到阿公煮的菜
希望還有那個機會。

我在電話中不會講噁心的話,說我很想你們之類的。
我也知道你們很想我,但也不會說出來。

親情的羈絆都是很隱藏的。

我會天天打電話,用行動來表示,但不會用言語。

但是在這邊我會









爸、媽 我想你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