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是下基地前的第一次專長專精訓練。
如今已經過了五個多月,今天是基地的最後一天,
過了這一天,才算是圓滿落幕。

最辛苦的已經告一個段落,接下來的聯信、高裝檢,應該也沒我這無線電話務兵的事情
只要"無線電裝備代理人 許長榮" 這名字真的是寫好玩的話...




-----------------這是正式進入主題的分格線-----------------


我不知道人一生之中,會有多少秘密不願給人知道。
聽了你的解釋之後,我可以了解,也可以體會你的顧忌和感受。
如果換做是我,我也會膽小的選擇不說,
因為我也沒辦法掌握手中飛出的氣球,被風帶往哪裡。

你笑著對我說:「對於你,我好像把真實藏在一個透明的瓶子裡,總是被你一眼看穿。」


「我比較聰明嘛。」我笑著說。




:「如果我是一個把真實藏在一個透明瓶子裡的笨蛋,你就是一個把秘密裝在破了一個洞的碗。」









真實總是會如水一樣自然的流出來。




這譬喻有兩個意思,我聽的明白
到頭來,他還是比我自己懂我。

應該是說,他對我的了解,比較"誠實"。


這感覺就像是被扒光了衣服,赤裸裸的站在他面前。
我深思,但僅止於深思。


你知道的,這不是第一次。





















如果世界能單純點,我就不會有這麼多罪惡了。























原來我還在怨天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