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的這個時節了(必備的開場白)
不過這次畢業的對象不是我,
而是底下那群學弟妹們,

回想大學生活交友圈,與學弟妹們的"刻意"交流,讓我認識不少人。
所以這屆畢業的我幾乎都叫的出名字,當然,我想他們應該也認識我。

人的個性與習慣常會慢慢的把人拖向某一個方向而不自知。
這一影響就是我後面三年的大學生活,幾乎都有他們的影子。

如今時序變遷,四年過去了,他們也穿上了我們去年所穿上的那套畢業服。


看著照片自己又不禁思考了起來,
這四年‧我從週遭的人身上,獲得的其實很多,現在仍是如此。
一切的抱怨,都是自己的不成熟而已。

即使時間沖淡了什麼,我還是看的到那淺淺的足跡。















同學們‧我們畢業一年拉!
學弟妹們‧畢業快樂!




有人當兵抽到外島東引要告訴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